我是飞儿

飞儿来家里有一点儿时间了,现在体重1.1千克。刚来的时候没有称,所以不能确定究竟长大了没有。不过单就视觉效果上说,是长大了的。

生活上面说,现在喂的粮食是进口的纽顿,偶尔混一点儿巅峰的小牛肉干。今天喂了飞儿猫生的第一罐猫罐头,是法国皇家奶糕罐头。谈不上多好,就凑活着让孩子尝尝吧www从反应上说,罐头一开这孩子就疯了!逗猫棒不玩了!床单不玩了!窗帘不玩了!罐头赛高!罐头天下第一!给罐头就是娘!(不是)

我现在看着她的肚子觉得也吃的太圆了吧!真不愧是迟早要长成横里更宽一些的英短啊(不是)!

前两天ince老师来我家玩儿,飞儿字面意义上绕着人家转来转去,完全一副“你是谁我不管你是谁你去哪里我就去哪里”的样子。会被骗走吧超令人担心啊!完全不怕生但是也有点过了吧你是一只猫啊!

可能上辈子真的就是一只兔子吧(什么)!

再过段时间,就该打疫苗了。等着我的航空箱到,绝对要拎去兽医那里问问别的猫也到处跟兔子一样跳来跳去吗xxxd这孩子真的没问题吧xd真的……真的……没问题吧!

喵!

评论(2)

热度(10)